• 締切済み

翻訳に困っています

はじめまして。 takahuzitaと言います。 最近中国の方と知り合いまして、独自のソフトウェアを開発 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しかし、言語力が不十分であり、出会って間もないので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がまだまだ十分に取れていません。 なんとかよい関係を築いて行きたいと考えています。 翻訳ソフト等を使用し、なんとか意思疎通を図っていますがナチュラルな意味を知りたく、皆様のお力をお借りしたいと思い投稿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隔空魔法 揮舞 沒有具有 施咒失敗 指定高寵攻擊 高寵幫打 顯示高寵訊息 指定物件顏色 高寵連線 自動換杖 請在記憶體設定那設定正確的武器名稱 穿人 殘影 鎖定人物 扔物 攻擊鎖定開關 編號查詢 自動封號 打封號 您還可以使用施法無動作 寵物端連線中 不可穿人地區,關閉穿人 啟動穿人 關閉穿人狀態 主人端 高寵連線中斷 寵物端 增加跟隨距離 減少跟隨距離 設定跟隨距離= 寵物端連線中 停止高寵(寵物端) 停止高寵(主人端) 變形控制戒指 順移 選擇 傳送控制戒指 \f3伺服器 請玩家先行離線 密語輔助魔法 瞬間損血 啟動記錄練功路徑 起點 停止記錄練功路徑 終點 動記錄返回練功區路徑 返回練功區起點 停止記錄返回練功區路徑 返回練功區終點 關閉搶怪模式 啟動搶怪模式 請註冊自動練功 清除自動練功路徑 寵物 組隊 被牆擋到,無法施法 關閉偵測魔法被牆阻擋 啟動偵測魔法被牆阻擋 請先走到倉庫或商店附近 存領物一 結束記錄返回路徑 開始記錄返回路徑 結束記錄練功路徑 開始記錄練功路徑 停止自動練功 開始自動練功 請先設定練功路徑 到達練功區! 開始自動練功 被牆擋到,無法補血! 魔力低於設定值, 啟動回魔模式 魔力到達設定值, 回復練功模式 自動撿物 超過10秒沒追到怪, 重新找怪 找不到倉庫, 停止倉庫存取一 停止倉庫存取一 找不到倉庫, 停止倉庫存取二 停止倉庫存取二 找不到倉庫!再按一次回卷 指定高寵位置改為Shift+滑鼠右鍵 無法讀取帳號資料 登入角色 \f1請選擇對象 順移到滑鼠位置 高寵啟動等魔模式 高寵結束等魔模式 周末出團證1 原地停留1分鐘 沒有設定練功路徑或返回路徑 降低CPU使用 降低CPU使用到最低 邀請%s組隊 %s 加入了您的隊伍 等待高寵領物 身上沒有回卷 負重回村 開放自動練功,不額外收取費用 請把裝備欄選在顯示所有物品 手動設定返回路徑 返回路徑設定完成,請記得到練功區設定練功路徑 感覺到空氣有變化,魔力被斷絕 感覺到在身上的魔力散開 你的 %s 失去了光芒 %s 一瞬間發出 藍色的 光芒 艾德連 看守螂蟻 拉姆塔 精靈公主 周末出團證1 單掛 主人端 高寵端 紐曲的空間 寵物端連線失敗 等待領物或倉庫沒有物品 被變身下線 被冰凍下線 因死亡下線 正義値小於設定値 負重大於設定値 在村莊被怪打離線 非王族不能傳送對照黨 此人物和イ尓不同盟,請先入盟再傳對照黨 血盟成員不在畫面内 血盟註冊遮已存在 血盟對照黨接收成功,請重登用註冊碼 太多血盟對照黨,無法再新增 加入不攻撃清單 請選擇要傳送的入口 召喚控制戒指 召喚控制戒指 芙鄔都達瑪拉 深海巴克休 損壞度 結束:沒有練功路徑,請先設定好練功路徑再使用自動登入 沒有大洞穴移動卷軸 寵物戰管理人 \f1イ尓不能擁有太多的怪物。 順位進入寵物戰 要進入寵物戰嗎? (Y/N) イ尓要跟寵物開練習賽嗎 對話 要進入到競賽場地嗎?(Y/N 要進入到死亡競賽場地嗎? (Y/N) 順位進入比賽場地 長いですが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みんなの回答

回答No.2

中国人です。が、私が見てもわかりません。 まず、文字が化けていること、と言って私の文字も化けてい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 後、単発の単語は問題ないが、単語の組み合わせは意味が変で通じません。完成したフレーズならともかく変に抜きん出たようでわかりません。

noname#223532
noname#223532
回答No.1

まず、かなり文字化けしていてわかりません。 翻訳前の日本語は何でしょうか? そして、長すぎます。 さらに、コンピュータ用語は自動翻訳ではほぼ対応できません。最新用語も辞書には載っていないこともあります。 もう少し具体的に(かつ長すぎないように)お尋ねになっ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