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ベストアンサー

中国語翻訳お願いします。

GKBOX0083の回答

• ベストアンサー
回答No.1

台湾 香港 人 終於假期也到來了,期望著能與你共度這美好的時光,然而即便躺臥在你身旁的女孩是我,你卻總是和其他的女孩傳著簡訊,那絕非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簡訊那頭的女孩難道就對你如此重要嗎? 請你再多考慮我的心情,無論如何,你都使我的心情感到不安。 中国人 终于假期也到来了,期望着能与你共度这美好的时光,然而即便躺卧在你身旁的女孩是我,你却总是和其他的女孩传着简讯,那绝非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简讯那头的女孩难道就对你如此重要吗? 请你再多考虑我的心情,无论如何,你都使我的心情感到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