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ベストアンサー

以下の日本語を中国語に訳して欲しいんですが。。

中国語を勉強中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1:もし天国で僕を見つけても どうか知らんぷりでいて欲しい 今度も僕からプロポーズしたいから 2:あなたの顔にそっくりな息子を 性格もそっくりに育てたい、そしたら 私のような幸せ者がもうひとりできるかな…

質問者が選んだベストアンサー

• ベストアンサー
回答No.3

1: 就算你在天堂遇到我,我也想让你装作不认识我的样子,因为我还想再向你求婚。 2: 我想把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儿子培养成性格也跟你一样,然后就会又有一个人像我这么幸福了吧。。。

jls00
質問者

お礼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その他の回答 (2)

回答No.2

1.即使在天堂中遇见我,希望你佯装不曾相识,因为我来生还会再次向你求婚。 2.想生一个长相、性格都和你一摸一样的儿子,这样就会有人像我一样幸运了。 1番はちょっと自信がないので、参考してください。

jls00
質問者

お礼

• ha_na_ge
回答No.1

微妙に難しいですね…。 1.要是你在天国找到我,也请假装不知的样子。因为我想再次向你求婚。 2.我想把和你长相一样的儿子,抚养他的性格也和你一样。 要是那样,可能出现像我这样的幸福的人呢...

jls00
質問者

お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