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締切済み

中国語に訳して お願いします

99AA99aa11の回答

回答No.2

OO先生 去年,在您工作十分繁忙的时候拜访了几次,给您添了麻烦,真是过意不去。 拜访的原因是,我想知道房屋主人的联系方式。 因为无论如何,我都想知道主人的联系方式,如果能直接告诉我,我会感谢不已。 如果困难的话,或者是告诉我房地产某某先生的联系方式,或者是经理先生的联系方式,我会主动和他们联系的。 方便的话,请告诉一下几个联系方式 房主的联系方式 房地产的联系方式 经理先生的联系方式。 以上ご参考下さい。

h0704
質問者

お礼

身勝手な御願いで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とても参考にな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