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ベストアンサー

(抱歉,没有日??入法)

(抱歉,没有日??入法) 我想知道中国人在日本当一名小学的英?教?,与英?国家的人相比,有什?不一?的地方??比如英?或日?的?格??一?的???!

質問者が選んだベストアンサー

• ベストアンサー
回答No.2

?是一个??。你的母?既不是英?也不是日?,所以你可能会比?困?。 英?大概和国内的小学英?教?水平差不多吧,日?最好学到一二?左右。 答案?供参考。 ?了,你不能?入繁体字??要不然打出来全是?号。 繁體版: 這是一個問題。你的母語既不是英語也不是日語,所以你可能會比較困難。 英語大概和國?的小學英語教師水平差不多吧,日語最好學到一二級左右。 答案僅供參考。 對了,你不能輸入繁體字嗎?要不然打出來全是問號。

harryqin1993
質問者

補足

我試試看繁體字哦,哦,日本沒有具體的規定嗎?

その他の回答 (2)

回答No.3

對了,還有,你沒有日語輸入法,用羅馬音不行嗎? 日本人很多不懂中文。要是遇不到我這個中國人,你這個問題怎麼也沒人解決的。

質問者

お礼

多謝你的回答吧……同志……

質問者

補足

的确……

noname#118086
noname#118086
回答No.1

你使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