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締切済み

中国語に翻訳してください!

「新学期が始まってから体調が悪化してまともに学校にいけなかったが先週復帰して友達にも会えたので今とても幸せ」 これを中国語に翻訳し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みんなの回答

noname#260418
noname#260418
回答No.2

这个学期后我没有上学了, 我没有上学因为我身体状况欠佳。 我回学校里见面了同学们非常高兴。 我生病也不能上课了, 上个星期我回学校上课很开心。 我没上学因为我身体不好, 但已经完全好了。 >先週復帰して友達にも会えたので今とても幸せ」 是啊,学会享受过程才是真正的朋友, 身体状况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我现在才知道是我喜欢这样一来。 我会一如既往。

• onkm
回答No.1

开学后身体状况就恶化了,没能好好的去学校上课,但上周病好了,又能见到朋友,现在感觉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