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締切済み

次の日本語を中国語にしてください。

私は、日本の旅行会社を利用して、列車番号○○○のチケットを購入しました。発券番号は○○です。席番号は○○です。列車の運賃は旅行会社を利用して支払っています。私に列車の切符をください。

みんなの回答

• ionizer
回答No.3

我通过日本的旅行社购买了车次为XXX的车票。票号是XX,座位号是XX。车费已经通过旅行社支付过了,烦请兑换下车票。

回答No.2

我在日本的一家旅行社买了一张○○○车次的火车票。票的序列号是○○○。座位号是○○○。我已经在旅行社付款了。麻烦请帮我兑一张火车票。

• yfu_zi
回答No.1

我在日本的旅行社购买了○○○号列车的车票。车票号是○○。座位号是○○。列车费已经在旅行社支付过了。请把车票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