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ベストアンサー

Youkuを見たいのですが、メッセージが。。

我们非常抱歉,优酷网未能找到您所访问的地址。 您可能遇到了以下问题: • 该视频可能已经被用户自行删除,或因违反有关规定已被优酷网删除。 • 如果您是通过站外搜索而出现问题,请点击这里在站内重新搜索。 • 如果您是在地址栏输入或复制粘贴地址出现问题,请检查地址拼写是否正确。 • 如果您是点击优酷网站内链接而出现问题,请点击这里,我们将记录并分析产生错误的原因,谢谢! よく見る黒い画面ではなく、 上記のメッセージが表示されます。 意味の分かる方、お願いします。

noname#197931

質問者が選んだベストアンサー

• ベストアンサー
回答No.1

そのビデオは見つけられませんでしたとのことです。

質問者

お礼

そうですか。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助かりました。